见见deideidei

Kill my way to haven.

【鑫逸】波斯猫

超级短的小短打!
勿上升!我编的!
感觉前后矛盾了!
但请求不要在意!
 
  开始啦!
 
 
 
  作为大家口中喊着的丁妙妙,丁程鑫却认为自己虽然像猫但也只是外表和一部分的性格罢了,反倒是敖子逸,大家却说他像狗狗。
 
 
 
  刷着视频看弹幕一条条的刷着“有狗狗混入波斯猫里啦”“我家敖叽明明是狗狗”这样的话,哈,你们知道他些什么呢?
 
 
 
  虽然敖子逸眼睛亮晶晶的瞳仁很大,像极了泰迪犬;
  笑起来也憨憨的傻傻的嘴都长很大,像极了秋田犬;
  说起话来吊儿郎当的总嬉皮笑脸的,像极了哈士奇;
  跑起来飘逸的发型,又很像跑去叼起主人扔掉的飞盘的苏格兰牧羊。
 
 
 
  但先不说外貌,你们见过哪只狗是每天宅在家里不出屋子的?丁程鑫想。
 
 
 
 
  练歌的时候大家都在练习自己要唱的部分。
   
 
 
  丁程鑫看着自己部分的歌词,一句句的小声念着,思绪也一句一句的扩展到那个人身上了。
 
 
 
  「想出现就出现
  想不见就不见」
 
 
  他总是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一下子就会出现在面前。平日里看着很没主见的样子,实际上比谁都心里有数。
 
 
 
  这个傻子有次消失了一小段时间惹得丁程鑫在学校里逼问他为什么会消失不见,敖子逸却用那双大眼睛目不转睛盯着自己的脸。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敖子逸反应灵敏的回答,没有任何愤怒的表现,更多的像是让丁程鑫放心一样的坚定。
 
 
 
  荧幕前的他是一个搞笑的傻乎乎又仗着大家宠他而伪装成一个团霸的模样,镜头的背后却是少动好静,一副无所谓却通透不善表达所以扔直球的男孩。
 
 
 
  看着歌词,丁程鑫想到可能就是因为这点所以自己才对他有更多的宠爱吧。
 
 
 
  「想睡就睡一天不理任何人
  不回电不上线 不会和人和人争辩」
 
 
  敖子逸看上去有那股子懒散劲,与世俗格格不入的样子,实际上在做一些事情他还是会很认真的,比如在夸他帅的时候。
 
 
 
  事实证明别人说的敖子逸这个四次元男孩的另一个称呼为“爱自由”并没有错。
 
 
 
  有天敖子逸练习没有来,丁程鑫怕敖子逸又像上次一样一下子失踪一个月,就近乎给他打了一天的电话发微信,电话一直没有接通,微信也不见上线。
 
 
 
  因为练习的比较晚了,想了半天要去找敖子逸的丁程鑫便因为时间问题没有去找敖子逸,转天再来公司的时候发现敖子逸坐在沙发上,口罩帽子一个不落的戴在脑袋上,裹得严严实实的玩着手机。
 
 
 
  丁程鑫打算去质问一下,敖子逸却用嘶哑的声音有些傲慢又有点娇气的小声对丁程鑫说:“感冒了,你要照顾我。”
 
 
 
  敖子逸简单明了的把话放在这,丁程鑫立马没了气。他不爱争辩这是丁程鑫一直都知道的,可是敖子逸昨天感冒的时候却一点消息也没有,这让丁程鑫还是气不打一处来。
 
 
 
  没有人知道他那天在干什么,是一天都在睡觉还是一天都在打游戏或是身体不适去医院之类的,没有人知道。
 
 
 
  可是他说过,他不会离开我。丁程鑫想着有一种想要摸敖子逸的脑袋的冲动。
 
 
 
 
  思绪断了,再往下看就是敖子逸的歌词了。
 
 
 
  「爱上他危险危险 不爱他思念思念」
 
 
  丁程鑫看着这句词笑了出来,这不就是在说那个小傻子吗?
 
 
 
  「他总是若即若离若隐若现」
 
 
  哝,这就是和这首歌不一样的地方了吧。
 
 
 
  他说了,他不会离开我。
 


end.

评论(3)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