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deideidei

Kill my way to haven.

【鑫逸】竹马竹马在私下干的那些……

吐槽体
文笔烂透
架空勿上升
有点文霖
 
 

 
  台风吴彦祖你好。本人坐标西南颜值可以打8分吧,但我并不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噢,标题不起这么个性你们怎么会点进来呢不是?
 
 
  那我就开始我的表演了哦。
 
 
  我们是一个街舞团队的,位于哪里我就不提了,舞社里每天都很和谐也就经常会去演个出、伴个舞什么的,算是个小有名气的舞社吧,学员也不少。
 
 
  教学员练舞蹈是没什么,可是我们故事的主人公倒是很不客气的在学员面前卿卿我我怎么办?
 
 
  周六下午两点是有公开课的,我当天刚好没有课就去旁听,来听课的最小6年级,最大也得有30岁了,D是这舞社里的一个老大一样的存在吧,不是老板不是boss,就单纯的老大,年龄21,颜值妆前8.8妆后9分(个人判断),实力颜值都很能打,收拾收拾服装应该就可以出道了。公开课两小时中间有二十分钟休息时间,D就立马跑去了另一个教室,A老师在里面教几个初高中生街舞的基础。A就是另一个主人公,我们这个舞社里的团霸,团霸的真相后面会说。A年龄也是21岁,生日和名字都很迷幻,生日圣诞节,名字就不提了,颜值妆前8.5妆后8.9(也是个人判断),实力和颜值也很能打。
 
 
  恰巧的,A也下课了,D就和其他几个老师玩了个游戏,我就当裁判,玩的是互相角色扮演的游戏,扮的不像输了的就要在脸上写字。A玩游戏没那么认真,可A明明赢了,D却对我指着说A没赢,A都笑的快滚到地上了,有些没有休息的学员目光就投了过来,我立马接话:“那A就没赢吧!”D听到这句话第一反应就是抱紧了刚刚被拽起来的A不撒手,拿着笔就要往A那张充满胶原蛋白的脸上画小王ロ八。拉扯了也就两分钟吧,才恋恋不舍的被我们团队的一米八拉开。
 

  A教课的教室在隔壁,A回到了教室我就跟着跑了过去,蹲在一边旁听,因为是基础课所以A也没教什么特别难得动作,过了40分钟吧,D就从隔壁过来了,揽着A的肩对那些初高中生大的孩子们说给他们看看我们的实力。哦,“我们”两个字在他眼里只有A和他自己。我就坐在一旁像那些初高中生一样看着他们跳《The Next Episode》和《Good Time》,这两个我也会跳啊?!搞得我好像没学过一样?!我们不是共同进步的好兄弟吗?!
 
 
  那天下了基础课,我就坐在角落里画圈圈,一个同学拍上我的肩,他对我说:“你是今天才来的吗?我叫lyw(后面简称L),我在这儿学了三个月了,顺路吗,要不要一起走?”mmp,我在这里做了三年舞蹈老师你三个月都没有见过我吗??这让我很愤怒,凶了一下那孩子我就出了舞蹈教室。
 
 
  不出还好,出来我就很尴尬,我们舞社是有寝室的,算是一个固定住所吧,像合宿一样,房间很多,每人一个房间,我出了舞蹈教室没有地方可以去就只能回宿舍,到了宿舍我才发现D和A还有几个同事早就已经回来了,他们在大厅摆了个垫子,好像在玩摔跤,我挤了过去想和他们一块玩,他们让我第一个上,我对战的第一个人也是最后一个人是我们这个团队里力气最大的Z。游戏体验极差。我突然感觉他们在欺负我。
 
 
  轮到了D和A,介于D长得很好看但是力气很大,A楞楞的对D说:“我假装把你打倒在地,你假装被我打倒!”D咬着下唇掩饰不住微笑的点了点头。D和A上了垫子,D往前走了两步,A就猛的往后退三步,指着D好像在撒娇一样的说:“假装!假装!”这能让我联想到八点档电视剧《第三人生》里女二Tina质问男主达夏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一样。哦对,我站男主女二。D就假装被撂倒一个反手,用脚一勾就把A撩在了垫子上,护着A的脑袋。当然结局是D赢了这局,到D和Z的时候,Z已经连着打了到几把了,在最后实在分不出来的情况下,A看到D把Z撂倒的一瞬间喊出了:“54321,D胜!”
 
 
  就挺久以前了,D和A在一次课余的闲暇时间掰手腕,A掰不过D,D就宠溺得看着A各种耍赖,各种不服输还有各种对D撒娇卖萌。可是有一次我和A出去吃麻辣烫,A动不动就举起他的大拳头要打我,一会儿要往脸上打,一会儿举着他沙包大的拳头问我:“你看到这是啥子哎?”我想知道这位哥为什么就不能对我买一下萌呢? :-(
 
 
  说实话A心思其实可细腻了,也很尽职尽责,有一次舞社全员要演出排练,D因为有要紧的事一段时间没有来,再来的时候发现排练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想象而生气,D因为是老大因为一些事情一段时间没来一起排练而内疚,在墙角蹲着哭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去搭话,很想去说倒是没有那个胆量,D的白帽子把他的脸都遮上了,A站在一旁喝了口手里的矿泉水轻轻拍了拍D的脑袋,我不知道拍这一下代表着什么,可能是安慰,也有可能是鼓舞,或者是告诉他“我还在你身边”吧。
 
 
  A生日不是圣诞节吗?24号平安夜舞社就组织着去吃火锅了。饭后D和我们团队的老二举着蛋糕就过来了,D告诉我们:A体质不是很强,生日当天吃蛋糕估摸着就要发烧,所以提前给他过生日了。
 
 
  可能这就是在一起很多年了的证明吧。
 
 
  “这两个人是竹马,出初中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孽缘把他们拴在一起的。”我对新来的那个高中生L说到。L很有实力舞社也很器重他,他是一个来舞社成为老师的料子,因为上次的事情他写了封道歉信,我也便原谅了他。
 
 
   哦对了,A所谓的团霸就是单纯的对于其他人罢了,唯独他对D,他和D就是那个词叫什么来着,好像是互宠吧?A是被D宠大的,火腿肠呀,水呀都是要靠D喂的。大家让互相指出跳舞跳的最帅的人,D也是第一眼看向了A。
 
 
  故事还没有完,但是这篇就先到这里吧,我是记录故事的人,他们都叫我H。
 
 
 
 
end.

评论(2)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