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deideidei

Kill my way to haven.

【鑫逸】成熟

*行程我记不清啥时候了
*北京下没下雪我也不知道
*不要上升谢谢宝贝们了
 
 
 
  “你好幼稚啊。”
 
 
  听腻了这种话。
 
 
  北京的夜景很美,住在北京的酒店看到的是与重庆不同的灯火阑珊,因为房间里的温暖,玻璃上倒是有了雾气,好看的手指在上面画下一个“丁”字。
 
 
  “才不是追随你的脚步。”敖子逸开口。
 
 
  飞来北京的那天外面下雪了,敖子逸走机场的时候止不住的会偶尔咳嗽。
 
 
  tf家族冬季运动会在前一天落幕,接踵而至的是个人活动和个人行程,不过哪能算个人活动呢,本来就是自己一个人嘛。
 
 
  那个自己在意的人与此同时又在干什么呢。敖子逸点开微信,看见的便是停留在前几天丁程鑫还没回来的时候的消息。
 
 
 
  丁程鑫
  ——北京的雪很美。
 
 
  ——拍两张
 
 
  丁程鑫
  ——[图片][图片]
  ——过几天我就回重庆了。
  ——听经纪人说要开家族运动会了
  ——好久不见了。
 
 
  ——老丁儿你是要把北京的雪带回来吗?
 
 
  丁程鑫
  ——傻子要带回去应该都化成水了。
 
 
  ——等你
 
 
  丁程鑫
  ——好。
 
 
 
  然后就没了后话。
 
 
  敖子逸沉重的叹了口气,这哪里像他,他明明应该不顾虑这些事情自由自在的才对,那才是敖子逸。
 
 
 
  领奖的时候手里的奖杯有些沉重,算是六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
 
 
  身边的前辈一个个的都过来夸他是个有实力的小朋友,赞美或是夸奖没停下了,敖子逸也努力微笑着回敬。
 
 
  回到酒店收拾东西准备回家的时候接到了那个人的电话。
 
 
  “老丁儿?”敖子逸插着耳机,手机塞在口袋里,奋力的拉着行李箱的拉锁,不禁好奇丁程鑫为什么会打来电话。
 
 
  丁程鑫倒是仿佛用着一直欣慰的语气答着:“我看到了你领奖的模样。”
 
 
  “嗯,怎么了。”
 
 
  “总说你幼稚,其实你才是真的成熟。”丁程鑫笑着叹了口气。
 
 
  “哈!你是被我帅到了吧!”
 
  
  丁程鑫听着手机那边的人自豪的小语气笑没了眼。
 
 
  以前的敖子逸啊,总是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是个活宝十足的开心果,再尴尬的气氛也会被他弄得燥起来。但这次的家族运动会与之前的他却完全是两个样子,不会抢话说了,不会特别激动的犯“神经病”,话也比以前少了许多。
 
 
  那些被粉丝们成为“保存实力”的例子也在各个体育项目里显得游刃有余,但从未变过的是敖子逸依旧是那个在生活细节里照顾别人的傻小子。
 
 
  才不是变成熟了,他一直都没有幼稚过啊。
 
 
  “是啊,三爷也太帅了吧!”丁程鑫用着了不起的语气对敖子逸说。
 
 
  “哈哈哈哈你三爷我还没用尽全力呢,你等着吧!我会追上你的。”敖子逸收拾完行李伸了个懒腰。
 
 
  “三儿。”
 
 
  “咋了?”
 
 
  “我们永远不会是竞争关系,所以我不需要你追上我的脚步。”
 
 
  “嗯…”敖子逸嗯了一声,让声音尽量表现的没有波动,他一直知道是这样的可是根本说不出口。
 
 
  “回家以后我们出去玩吧。”
 
 
  “…好。”
 
 
  “带你去吃鸡蛋炒火腿,还去小红帽烧烤,然后再去万达广场。”
 
 
  “嗯。”
 
 
  “…”
 
 
  “…”
 
 
  默契的一声不吭,电话也没挂断,直到助理敲响了敖子逸的房门。
 
 
  “再见。”敖子逸对着麦说到。
 
 
  “再见。”
 
 
  天空飘着雪花,指尖暴露在空气中冻得通红,不在同一个地方的两个人各自心照不宣的模样。
 
 
  没有谁追随谁,他们从一开始就是一起奔向终点的人,这期间的人多多少少,来来去去。
 
 
  奔向前方的两个小孩也逐渐变得成熟了,拿下了“程程”和“小逸”两个标签。
 
 
  “大家好,我是台风少年团的队长,丁程鑫。”
 
 
  “大家好,我是敖子逸。”
 
 
  end.

 

 

  陪着你走,就像现在这样陪着你走,不需要有太多理由,一直陪着你走,走到尽头。
 
  我写现背真的好垃圾哦…

评论(6)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