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deideidei

Kill my way to haven.

【鑫逸】这学期

原创的学期梗
算是小甜饼?
全是我编的勿上升
不是练习生!!!
 
 
 
  1.开学叫你起床
 
 
  “鑫鑫你该起床了!”敖子逸举着手机在丁程鑫的家门口给丁程鑫打了个电话听着里面的动静。
 
 
  手机里传来的刚睡醒而低沉有些嘶哑的声音:“门没锁你进来吧。”
 
 
  敖子逸不是第一次来了,放下书包径直去了丁程鑫的房间,屋里的人没睡醒似的眯着漂亮的狐狸眼。
 
 
  “再不起就要迟到了!”敖子逸抓着丁程鑫的被子,没成想被坐起来了的丁程鑫一把抱在了怀里。
 
 
  “五分钟…”丁程鑫低着嗓音又似乎进入了深度睡觉,抱着敖子逸的手却没有丝毫放开的意思。
 
 
  嗯~就纵容他五分钟吧。敖子逸想着,闭上了眼睛。
 
 
  后来,教导主任记迟到的名册上华丽丽的出现了丁程鑫和敖子逸的大名。
 
 
 
  2.给你买火腿肠
 
 
  “你说吧,我迟到了怎么补偿我。”敖子逸下课跑到丁程鑫的班里,好不客气的坐到了丁程鑫前位的座位上。
 
 
  “哟,小逸来了呀。”班里的人和敖子逸的着招呼,敖子逸也一个一个回应着。
 
 
  “那我的敖家大少爷您想怎么办?”丁程鑫一手托着腮,一手转着笔,微笑的看着敖子逸。
 
 
  敖子逸想了想:“就学校小卖部火腿肠老样子!”
 
 
 
  3.学校升旗没穿校服的傻子
 
 
  敖子逸照常在丁程鑫家门口等丁程鑫洗漱完毕换好衣服,顺便给自己带一套早餐出来。
 
 
  “你怎么没穿校服?”丁程鑫出来就看见穿了个黑色卫衣黑色长裤的敖子逸。
 
 
  “我堂堂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苞谷为什么要穿校服?”
 
 
  “今天升旗啊,你个傻子。”丁程鑫骂了一句敖子逸,拉着对方的手就进了自己房间。
 
 
  换好校服的敖子逸叹了口气:“还好你多买了一套,不然我还得回家一趟,太麻烦了。”
 
 
  “你还想先担心一下你今天会不会迟到吧小祖宗。”
 
 
 
  4.你玩过五毛一包钱的吹泡泡吗
 
 
  “老丁老丁!你猜我在小卖部看见了啥!”敖子逸拿着两个小塑料袋,里面是一小管一小管的牙膏状物体,边上还附赠着小吸管。
 
 
  丁程鑫拿了一管出来:“这个啊,可以吹的泡泡嘛,我以前总吹破来着。”
 
 
  “切——没意思。”敖子逸白了一眼丁程鑫。
 
 
  “这个我可没见过,可以用来刷牙吗?”丁程鑫问到。
 
 
  “哼哼,那让三爷给你演示一下!”
 
 
 
  5.被同学表白
 
 
  “三儿,有人给我写情书了,怎么办?”丁程鑫拿着手里的粉色信封给敖子逸看。
 
 
  “真土。”敖子逸白了眼丁程鑫手里的情书,接着打手头还没结束的游戏。
 
 
  “那你说我要怎么回应?”丁程鑫揽着敖子逸的肩问到。
 
 
  敖子逸的手机传来很重的一声音效:[defeat]
 
 
  气不打一处来的敖子逸不理丁程鑫了自己走掉了。
 
 
  丁程鑫看了看手中粉色的信封,从中间撕开扔进了就近的垃圾桶。
 
 
 
  6.因为是竹马
 
 
  “我最喜欢吃的东西!”
 
  “以前是柚子,现在是火腿肠!”
 
  “我喜欢的衣服颜色!”
 
  “黑和白!”
 
  “我喜欢的动物是!”
 
  “狗!”
 
  “我喜欢的职业!”
 
  “打电竞!”
 
  “为什么你都知道!”
 
  “因为我们是竹马啊。”
 
 
 
  6.因为是竹马(2)
 
 
  “我喜欢吃的东西。”
 
  “肉。”
 
  “我喜欢的衣服颜色。”
 
  “黑白。”
 
  “我喜欢的动物。”
 
  “毛发过敏的话,那就小乌龟吧!”
 
  “我喜欢的职业。”
 
  “军人”
 
  “为什么你都知道?”
 
  “因为我们是竹马!”
 
 
 
  7.请你喝学校门口的奶茶
 
 
  秋天差不多过去了,丁程鑫也从每天穿着的短袖换成了厚卫衣。
 
 
  “真冷啊。”
 
 
  “是啊。”
 
 
  还没有适应温度的两个人放学后走出校门一唱一和。
 
 
  “这里什么时候开了一家奶茶店?”路过学校尽头的拐角处,开了一家奶茶店。
 
 
  俩人走了进去,店面不大,里面却不算小,空调开着暖风,温度不冷也不算太热,很舒服的温度,是个写作业的好地方。
 
 
  敖子逸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放下书包拿出了钱包。
 
 
  “丁儿,我请你喝奶茶吧!”
 
 
 
  8.考试前去找他复习
 
 
  “啊——阿大!”敖子逸抓着丁程鑫的胳膊不放手,“你就教教我数学吧!”
 
 
  敖子逸平时看着能说会道的,语文成绩也算是年级里的佼佼者,可是偏科比较严重,数学拉了不少分。
 
 
  “满分120你能考90都是万幸了。”丁程鑫想要拽出自己的胳膊,看着小孩儿倔强的样子有一种在撒娇的感觉,说实话丁程鑫还是想要揉一把敖子逸的脑袋的。
 
 
  “哪道题不会?”丁程鑫叹气,让敖子逸在旁边坐好自己给他讲。
 
 
  果然丁程鑫还是拗不过敖子逸。
 
  敖子逸这回数学年纪前十哦!可是语文退步到年年级100多了呢!
 
 
  9.一起去看跨年的烟火
 
 
  “我来晚了!”敖子逸骑着单车到桥中央,那是和丁程鑫约好集合的地方。
 
 
  丁程鑫把这自己的单车,看了看表:“还行,不算晚。”
 
 
  “今天真的有烟花吗,不是说市中心不可以燃放烟花炮竹吗?”敖子逸看着乌黑一片的天空,好像是阴天,星星都没见着几颗。
 
 
  就在敖子逸刚刚抬头看的一瞬间,烟花开始燃放了,在空中炸开成一朵花撒下来,颜色也很好看,桥边挤满了人,丁程鑫和敖子逸并排站着。
 
 
  敖子逸不经意的瞟了眼丁程鑫,伴随着烟花炸开的声音,用很小的声音说到:“我喜欢你。”
 
 
  五分钟过得很快,烟花表演结束了。
 
 
  敖子逸骑上单车,刚准备叫上丁程鑫该一起走了就被一只手揉了后脑勺。
 
 
  “你别再是个傻子吧。”
 

 
 
  10.
 
  “好久不见,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end.

评论(3)

热度(3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