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deideidei

Kill my way to haven.

敖子逸

 
 
睁开眼的瞬间窗外的雪飘着,听妈妈说那是在入冬的时候下的第一场大雪。
 
 
在温室里成长的他没有想过会来到这样一个地方。
 
 
男孩这个月就10岁了,她跟在妈妈的后面有些胆怯的走着,装着星星的眼睛四处的瞟。
 
 
上回那个追着他几条街的人就坐在那个简陋的屋子里的椅子上。
 
 
这地方环境虽然不太好老师也比较严格,可是男孩儿交到了好多的朋友,不自觉的想着以后得日子会是多么美好。
 
 
压腿的他不会有任何怨言,他坚信着别人能做的自己肯定也能做到。
 
 
本以为的顺风顺水逐渐变成风雨交加。
 
 
当初傻傻的在镜头前笑着以为身边的朋友不会离去的男孩儿发现这个练习室只有五个人了。
 
 
《中二练习室》的拍摄也草草的一集结束,这个故事在那个粉衣男孩儿离开的那天就不在继续了。
 
 
当初在讲台词时的玩笑也逐渐变少了。
 
 
“值得体验的X件事!”四个小孩手臂比了一个大大的叉,笑容洋溢在脸上仿佛之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过。
 
 
小孩子记得些什么?大人们总那么说。
 

男孩儿从来没有反驳过,因为他什么都记得,他也相信身边那几个人肯定也记得。
 
 
又来了几个新的小朋友。
 
 
再次用笑容迎接他们,却不清楚多久之后时不时会再次分别。
 
 
他们开始组织月考了,每个月的考试都会有唱歌的,男孩儿唱歌时的紧张导致的跑调完完全全的录在视频里。
 
 
被数量不多的粉丝们一边鼓励一边笑让男孩变得更害羞了。
 
 
一次的团体小综艺,在那个屋子里有一个KTV,争争抢抢男孩儿拿到麦和另一个男生一起唱了首歌,歌名是《宁夏》。
 
 
看着别人的评论男孩儿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从而很少开口唱歌了。
 
 
舞蹈这种东西男孩儿在到这里以前还没有尝试过,被粉丝称为舞担和跳舞有魅力的男孩儿禁不住的开心,因为他也非常非常的喜欢跳舞呢!
 
 
为什么要拼搏呢?
 
 
六月的月考男孩儿茫然的看着发生了的一切,抱着那个开始流泪的年龄小了一些的男孩儿,让他不要哭。
 
 
男孩儿何尝不想哭呢,可是他对自己说要坚强。
 
 
十一个人,少了两个也便变成了九个人。
 
 
他们会回来的,本来这样告诉自己的男孩儿在北京过得并不算特别的顺心。
 
 
九月度过了,迎来的是十月,那个黑色的一个月。
 
 
男孩儿被停训了。
 
 
当男孩儿回来后的不久这个家仿佛破碎了,就像2015年那样,这个家再一次不完整了。
 
 
男孩儿没有表现出难过,相反的在车上一成不变的用着那些梗来逗大家笑。
 
 
空荡的练习室只有五个人,和那时候一样只有五个人,可差别是人不一样了,环境也不一样了。
 
 
这个家是五个人再次撑下来的,男孩儿和四个朋友一起参与了《天天向上》的录制,又去了洛阳一起逛夜市。
 
 
五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半年后再次迎来了一批人,他们有的是素人,有的是久经沙场的人,也有音乐特别好的人。
 
 
男孩儿和四个伙伴很快就适应了人再次多起来的练习室。
 
 
他们举办了夏日嘉年华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又举办了冬日嘉年华,无一不是他们进步的象征。
 
 
粉丝们说我唱歌进步了,真开心!男孩儿想着不禁笑了出来。
 
 
自制的短剧好评如潮,男孩儿还总被三爷长三爷短的称呼他心里忍不住的美起来。
 
 
12月底,伙伴们陪伴男孩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那个蛋糕不是特别重要,每个人端着碗围着一个盆吃火锅的日子。
 
 
对了,男孩儿那天晚上还被吓到了呢。
 
 
他们开始在各地巡回演出他们的小型自制综艺,粉丝们梗也越来越多,男孩儿也理了什么叫做花路。
 
 
男孩儿没事儿就翻一翻手机,在群里和大家刷起表情包,然后聊一些有的没的。
 
 
18年了,本来走下坡路的他们逐渐的粉丝越来越多,进入了大家的眼中。
 
 
只是不知道怎么了,越发努力的他似乎不被公司看中了。
 
 
编排的节目逐渐的少之又少,花絮中的他镜头也不过几秒。
 
 
男孩儿没有开口问,只是憋住眼角的泪花不让它流下来。
 
 
我想和他们一起出道。
 
 
我想要继续跳舞。
 
 
我想站在舞台上。
 
 
这个愿望,还可以实现吗?
 
 
 
——————————————————
 
把我看到的和一些私人想法写到里面了,
我只是觉得这五年不值。
 

评论(12)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