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deideidei

Kill my way to haven.

【鑫逸】这是我哥哥

 
  *短
 
  *我编的 别上升 谢谢您

  *脑洞源于三儿的采访
 
  *“然后丁程鑫当哥哥,他最有哥哥的样子。”
 
 
 
 
  >
 
  “三儿,”丁程鑫在舞蹈训练后汗流浃背的坐到了敖子逸的旁边:“听说你在采访时候说我是你哥哥了?”
 
 
 
  敖子逸举着水瓶,本来因为丁程鑫比较郑重的语气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结果丁程鑫的话让他感觉脸上有点烧。
 
 
 
  “你什么时候可以叫我一声哥哥?”丁程鑫歪头也看不到敖子逸别过去的脸,只能看到有些发红的耳根和泛着粉色的后颈,但丁程鑫也只全权当做是练舞后热的。
 
 
 
  “我再去练会儿。”最终拿起的水瓶还是放下了,水还没有喝,干涩的喉咙感觉快要黏在了一起,为什么就是叫不出来那两个字呢?
 
 
 
 
 
  >
 
  “三儿?”丁程鑫敲了敲敖子逸卧室的门,关系好自然可以去朋友家了,否则以后不知道你去朋友家时有多少大炮对着你。

 
 
  “丁儿!打游戏不!”敖子逸坐在床上举着手机晃了晃,左上角只有一个人的名字可见这人儿是无聊的自己一个人单排了。
 
 
 
  丁程鑫掏出了手机顺势坐在敖子逸对面的电脑椅上:“我开了。”
 
 
 
  “那我把这把退了。”敖子逸说着退出了这把游戏。
 
 
 
 
 
 
  “你干嘛呢哥!225树后面有人!!”敖子逸躲在树后一边换着子弹一边喊着丁程鑫。
 
 
 
  “好。”丁程鑫说罢一把98k爆了225树后那人冒出来的头。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八个字在手机屏幕上呈现出来,敖子逸很开心,丁程鑫却没见得有多开心。
 
 
 
  “老丁儿你咋了?”
 
 
 
  “这种方式听见你叫哥反而没那么开心了。”
 
 
 
 
 
  >
 
  “老丁儿!”

 
  “丁儿?”
 
 
  “丁程鑫儿…”
 
 
 
  丁程鑫躺在自己卧室的床上,满脑子的都是敖子逸呼唤自己的声音,这个认识了5年的弟弟,淘气是淘了点,可爱温柔关心样样不缺。
 
 
 
  敖子逸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如果实在自己解决不了才会来叫丁程鑫帮忙解决,倘若自己解决得了绝不让别人插手。
 
 
 
  什么哥哥让着弟弟,这个弟弟每次玩游戏的时候都给丁程鑫这个哥哥放水,明明就是弟弟让着哥哥。
 
 
 
  叫哥哥并不是丁程鑫的执念,他只是希望敖子逸可以多依赖自己一些,或者说是在自面前做一个弟弟该做的吧。
 
 
 
 
 
  >
 
  “哎哟我是真的掰不过他…”敖子逸趴在桌子上,坐在对面的丁程鑫虽然还在生气但也忍不住的想笑,多少次运动会了这个小傻子还是这样。
 
 
 
  最后掰手腕丁程鑫虽然“赢”了敖子逸,最后还是被大力士张真源所打败。
 
 
 
  第n届家族运动会最后的赢家还是张真源。
 
 
 
  大家如旧的聚了餐,有些人又玩起了醉果汁,饱腹一顿后的大家也就各自回家了。
 
 
 
  敖子逸洗完澡躺在床上就接到了丁程鑫的消息。
 
 
  ——那事儿真的没关系吗?
 
 
 
  敖子逸手按在键盘上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复,琢磨了很久回了四个字:
 
 
  ——没事儿的。

 
 
  那事儿是什么,只有丁程鑫和敖子逸知道。
 
 
 
  那封信上的恶语相对敖子逸本来不打算告诉任何人,这已经是他拿到的第四封诅咒信了。
 
 
 
  机场里所有的小粉丝给的信敖子逸都一封封的收下了,谁知道这几封信上的话出奇的难听。
 
 
 
  敖子逸打开信的时候丁程鑫就坐在对面,敖子逸并不算是个好演员,那封信瞟到一眼立马合上遮掩的模样丁程鑫自然是看见了。
 
 
 
  “这怎么回事儿?”
 
 
 
  “老丁儿你就别管了!”
 
 
 
  “你是不是想把这种事情瞒一辈子?”丁程鑫的语气一听就是生气了,“下次如果再有的话是不是也不打算告诉别人?”
 
 
 
  “我…”敖子逸哑口无言,这是第四封了,前几封他确实没有告诉别人也没有想要抓出那个人。
 
 
 
   舍弃自己让别人减少麻烦,这是不是算是个大慈善家呢。

 
 
  有哪个人会喜欢大慈善家呢。
 
 
 
 
 
  >
 
  ——敖子逸
 
  ——你为什么不选择多依赖我一些。
 
 
 
  丁程鑫的消息发了过来,敖子逸握着手机的手忍不住的握紧手机,他没有马嘉祺的勇气来“质问”那些“粉丝”,也没有李天泽的果敢犀利的直接对机场工作人员问出航班的问题。
 
 
 
  丁程鑫…
 
 
 
  ——那老丁你这回要帮我。
 
 
  敖子逸把消息发了过去,得到了丁程鑫的秒回。
 
 
  ——好。
 
 
 
  摩挲着手机的边缘,最终还是打下了那几个字。
 
 
  ——谢谢哥。
 
 
 
 
 
  >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是我弟弟。
 
 
 
  我来保护你不让你受到意思伤害。
 
 
 
  因为这样你就会学会依赖我。
 
 

  每天都能看你冒傻气的笑脸,
 
 
 
  每天跟在我的身边,
 
 
 
  然后对别人说:
 
 
 
  “这是我哥哥。”
 
 
 
 
  end.

评论(16)

热度(4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