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deideidei

Kill my way to haven.

【鑫逸】后来的我们无心产出


  * [鑫逸篇]
 
  *是个十题
  
  *人设:同人画手×游戏直播up主
 
  *bug多多 ooc多多
 
  *“————”←代表弹幕评论的粉丝说的话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你们懂吧
 
  *以后可能会有祺泽篇和文霖篇
 
  *后来的我们无心产出[文霖篇]
后来我们无心产出[祺泽篇]
  可点↑
 
 
 
——————————————————
 
 
 

 
  1.你们认识那个画我同人图的人吗?
 
 
  ————三爷今天不开黑吗
 
  ————不是说好了今天玩吃鸡吗??
 
  ————极度怀疑三爷是不是关麦了
 
 
 
  “那今天玩什么好呢?”敖子逸调整了一下麦的位置,坐在转椅上往前挪了一点。
 
 
 
  在台风做主播有一段时间了的敖子逸已经习惯了和粉丝们互黑,常年打游戏时的小失误闹出的小笑话或者有时候说出的语气可爱的方言吸引了一批粉丝。
 
 
 
  随着自己的量词和讨人喜的性格被微博营销号抡来抡去也就小火了一把。
 
 
 
  ————三爷你看见橙子太太画的你的新人设了吗!
 
  ————前面的,是顶着西瓜的那个吗!!
 
  ————顶西瓜??求橙子太太的账号啊!!
 
  ————就辣个‘想带外甥去海边跳舞的橙子’
 
  ————前面的你是被三爷口音传染了吗
 
 
 
  “兄dei们我是不是和世界脱节了啊?!你们能不能理理我?你们不是我可爱的粉丝吗??”
 
 
 
  敖子逸心里又酸又苦,自从自己发了一张自拍就被各种圈子的画手太太们开始画出各种人设,以至于吓得敖子逸在一周后把自拍删了,可是他忘记了自己删了,别人会存啊!

 
 
  “那今天还是吃鸡好了,先说好我吃鸡可不是技术流。”见大家聊的火热没有人理自己敖子逸决心下了直播就去搜搜这个叫橙子的人的账号,是什么本事把自己的粉丝拐跑的!
 
 
 
 
 
2.画个猫捡球和三爷吧
 
 
  左边的那台电脑显示着[‘三爷最帅’的直播间:今天是没有队友的吃鸡]
 
 
 
  右手边的显示屏上是画到一半的草稿,手上的压感笔却没了画画的动力,手绘板被抛在了一旁,目光被三爷的操作而吸引。
 
 
 
  “等一哈,我们埋伏在这里…”三爷的声音比平常小了很多,就像在讲悄悄话似的,人物手上的m16a4用4倍镜瞄的正准。
 
 
 
  开了两枪就见对方倒下了:“打死没得!”走进便看见核,收下了一些绷带什么的却没成想背后的突袭。
 
 
 
  “哎哟我真得打不过!”听见三爷沮丧的声音丁程鑫忍不住的姨母笑,太可爱了吧?
 
 
 
  ————果然还是得要队友带啊三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猫捡球呢??
 
  ————你果然还是应该打王者啊哈哈哈
 
  ————【日常沮丧1/1】
 
  ————刚想问猫捡球去哪了哈哈哈哈
 
  ————你的最佳搭档呢三爷!
 
 
 
  丁程鑫低头看着手上的压感笔,想着三爷像猫捡球撒娇或者蛮横不讲理的样子。
 
 
 
  用右手边的电脑点开微博,搜索猫捡球不捡球。
 
 
 
  “一个时尚博主闲的没事儿打什么游戏,不过也蛮不错的。”丁程鑫念叨完,擦了刚刚画出来的草稿,起了一副两个人抱在一起的稿子。
  
 
 
 
 
3.这个画师成天画些什么东西
 
 
  [‘三爷最帅’的直播间:那么明天再见咯~]
 
 
 
  敖子逸关了直播,洗了个澡才想起今天要干的正事儿——搜微博。
 
 
 
  ‘想带外甥去海边跳舞的橙子’最新发的一条微博是一张图,已经被转了三千多了,点赞数也是不容小视的将近五千。
 
 
 
  在画手这个圈子里已经算是不错得了,更何况画的是游戏区的up主…和cp。
 
 
 
  “马嘉祺有固定cp啊!!这橙子干什么?”敖子逸很想点开私聊和橙子好好聊聊这个问题,并且声明自己是宇宙无敌大总攻这个‘事实’,猫捡球那个瘦不拉几的时尚博主怎么能在三爷面前攻起来呢?
 
 
 
  稳定住想要私信的手,但不小心手滑点到了关注,仅仅三秒的时间取消了关注,但还是被一小部分的粉丝们看到了。
 
 
 
  直到转天的直播,粉丝们还在讨论这件事。
 
 
 
  ————三爷昨天怎么只关注了橙子太太三秒?
 
  ————三爷是看见自己的同人图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适合猫捡球那张吗??橙子太太真的画功了得啊啊啊啊啊
 
  ————你们闭嘴啦哈哈哈哈忘掉正在剪辑视频的梨兔子了吗!!!

  ————梨兔子又是谁呀!
 
 
 
  “今天王者吧,我看看哈…有谁在线。啊,梨兔子在呢。”
 
 
 
  ————梨兔子梨兔子梨兔子梨兔子
 
  ————兔子不更视频竟然在这里打游戏!!!
 
  ————三爷快邀吧!!不然一会儿蹦走了!!
 
 
 
 
  4.要不还是画三儿和梨兔子吧
 
 
  丁程鑫觉得自己肯定是一个生活最规律的画师了,自己对做饭这点从来没有在怕的。
 
 
 
  吃完午饭坐到电脑桌前时三爷已经开直播了。
 
 
 
  [‘三爷最帅’的直播间:今天由三爷带飞梨兔子]
 
 
  【“哎,你怎么又玩法师了?”】三爷无奈的声音从电脑那头传来。
 
 
 
  【“怎么啦?你不平常都用刺客吗?”】梨兔子还是那股子京腔,声音很甜,但相较而言丁程鑫还是更喜欢三爷有些低而且有点奶的声音。
 
 

  ————兔子真宠,把法让给三爷23333
 
  ————三爷不是一直被宠大的吗!!
 
  ————明明三爷比兔子大两年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爷好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今天就画梨兔子×三爷吧?丁程鑫拿起来压感笔准备在数位板上找一下手感。
 
 
 
  【“大哥我可得保你上星不然猫捡球又要拿我开刀了…”】三爷沮丧的声音再次从电脑里传来。
 
 
 
  【“你得了吧,他都懒得收拾你。”】梨兔子说到。
 
 
 
  【“还不是你在身边他才懒得理我…”】
 
 
 
  画出了两个手牵手的Q版人体的丁程鑫停下了笔。
 
 
 
  淦,我怎么忘了猫捡球和梨兔子是一对情侣了。
 
 
 
 
 
  5.不知道怎么勾搭橙子的三爷
 
 
  ————三爷会怕猫捡球?我不信
 
  ————日常沮丧【1/1】
 
  ————猫捡球明明那么温柔!!
 
  ————兔子你的视频剪哪去了!
 
 
 
  “好了好了,今天时间到了,猫捡球喊我出去吃饭了。”李天泽打了声招呼就下了麦。
 
 
 
  敖子逸见李天泽走了也没了打游戏的心气儿,放着歌儿就把直播间的名字改成了[‘三爷最帅’的直播间: 和大家摆龙门阵]
 
 
 
  ————三爷这成都话从哪学的啊?
 
  ————我的天摆龙门阵我老家的话啊哈哈哈哈
 
 
 
  “从贺呵呵那里学来的。”呵呵是一个玩的比较熟的美食主播,能把最low的食物吃出非常优雅的感觉的那种。敖子逸刷着弹幕评论挑着问题回答。
 
 
 
  ————三爷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三爷昨天为什么关注了橙子又取关了!手滑了吗!
 
  ————三爷你真的不开个摄像头吗?!我们小姐妹期待着呢!
 
 
 
  “哎呀!我也是想去和橙子交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说,就那种…感觉,你们知道吧?”敖子逸叙述不出来,只能用嗯的长音来表示。
 
 
 
  ————等等原来这个直播间里女粉很多吗?我以为只有男粉来着。
 
  ————技术型小可爱的直播间当然有很多女孩子了!!
 
  ————橙子太太今天会不会产出啊…
 
  ————三爷可以去交一下朋友哦!橙子太太很好说话来着!
 
 
 
 
 
  6.日常被cue的橙子有些心照不宣
 
 
  听到直播间里第n次讨论自己的丁程鑫终于有些害羞了,害羞的点并不是因为自己的画被讨论,而是因为三爷叫了自己的名字。
 
 
 
  [‘三爷最帅’的直播间:晚安]
 
 
 
  “那今天就到这儿,早点睡,晚安~”三爷俏皮的尾音让丁程鑫的脸有些骚红,他现在只觉得三爷可爱死了。
 
 
 
  “三爷说什么来着,想和我交朋友?”丁程鑫自己碎碎念着打开了微博,早已关注了“三爷爱吃柚子”这个账号现在也变成了互相关注的标识。
 
 
 
  只是私信从头刷到尾也没有看到三爷。
 
 
 
  那就主动点吧,毕竟自己才是粉丝…
 
 
 
  ‘你好,我是橙子…’不行不行,这样太官方。
 
 
 
  ‘三爷你好哇,我是橙子啊哈哈哈哈’不行,这样太傻了。
 
 
 
  ‘我是橙子,三爷…’不行,这样好像来干架的。
 
 
 
  趴在电脑桌前的丁程鑫现在不想打字甚至想要去画一副可爱的三爷画来弥补心里的缺失。
 
 
 
  自己没有发私信,三爷的私信倒是过来了。
 
 
 
  ‘橙子你好啊,三爷过来找你玩啦,你刚刚一直在我的直播间里窥屏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小号他还认识了?
 
 
 

 
7.你为什么总画那种同人图???
 
 
  和橙子聊了一会儿不但发现了橙子是个有趣的人而且是个喜欢画画的老乡。
 
 
 
  三爷:
  ——你现在哪个市?
 
 
  敖子逸不禁问到。
 
 
 
  橙子:
  ——C市,上T大
 
 
  橙子回答。
 
 
 
  敖子逸一听开心了,又是个离得近的主儿。
 
 
  三爷:
  ——我在A市S大,离着不远唉!
 
 
 
  橙子:
  ——那还真巧啊,三儿?
 
 
 
  三儿??这什么鬼称呼?哦对了,我还没问同人图的事儿呢。敖子逸这才想起来加他的目的。
 
 
 
  三爷:
  ——对了,你画画怎么那么好?
 
 
 
  橙子:
  ——天生吧。
 
 
 
  三爷:
  ——真不要脸!
  ——对了,阁下的画的同人图三爷能否问个清楚?
 
 
 
  橙子:
  ——三爷请讲
 
 
 
  三爷:
  ——程兄为何认为在下一直都那么软萌?在下应该还是比较糙汉吧?
 
 
 
  橙子:
  ——请您照下镜子再说出这种违心的话。
 
 
 
  敖子逸想摔键盘了。
 
 
 
 
 
 
  8.或许是喜欢他的吧
 
 
  丁程鑫删着同人图,一边删着一边感叹自己以前画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颜色阴影高光用的真的是一团糊,比例什么的也不协调。
 
 
 
  看着同人图越看越气,明明三爷是自己的。
 
 
 
  什么鬼?三爷是自己是个什么鬼?丁程鑫删着照片的手指一顿,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不知道自己一天到晚想着些什么。
 
 
 
  相册里只剩下了画的三爷的个人图,不禁感叹自己画的真好看,后来又想了想,不是画的好看,他本人就是好看。
 
 
 
  其实以前去A市S大参观的时候丁程鑫见过三爷了,没见过他时是被他玩游戏时候的性格还有技术所吸引,再后来微博上敖子逸爆了一张自拍,所以在S大时很轻易地就认出来了三爷。
 
 
 
  ‘我来了,不要在意那些凌乱的背景。’微博图片的配字是这样的,图上的人头发烫着不明显的卷,身后还有一个不知道是猫捡球还是梨兔子的主儿,虽然也有可能是贺呵呵。
 
 
 
  身为颜狗的丁程鑫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目光,想着当年粉的AXB的前田x子,果然还是得看脸啊。
 
 
 
  ——三爷,你在干什么?
 
 
 
  忍不住的给三爷发了私信,结果得来的是秒回。
 

 
  ——在想你。
 
 
 
 
  9.仿佛被表白了
 
 
  自从橙子这两个字出现在面前敖子逸就把这个名字像是刻在了脑海里。
 
 
 
  “想什么呢?”和马嘉祺一起来串门,简称蹭吃蹭喝的李天泽在饭后扔了一个橙子过来。
 
 
 
  “你觉得橙子这人怎么样?”敖子逸把橙子放在手里扔来扔去,思绪不断飘到‘橙子’那里去。
 
 
 
  穿好外套的马嘉祺见敖子逸呆头呆脑的样子就能猜到是发生了什么。
 
 
 
  “爱上了?”马嘉祺想要调戏一下敖子逸,说完就被李天泽拍了一下。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敖子逸的否认三连在不出两秒的时间说完了。
 
 
 
  “兄dei,看清自己的心。”李天泽学着敖子逸的语气,穿上外套准备和马嘉祺离开。
 
 
 
  电脑还在待机,趁缓冲个时间想着自己和橙子的交集,其实根本没有什么交集,甚至连对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但是意外的聊得来。
 
 
 
  他对自己不像其他的粉丝,或许是激动没有表现出来,但这样的感觉比起那些花痴的粉丝来说,舒服多了。
 
 
 
  或许是因为他的画毕竟好看吧,也可能是因为他和自己聊得来吧,总而言之。
 
 
 
  就是有点喜欢上了。
 
 
 
 
  橙子:
  ——三爷你在干嘛?
 
 
 
  下意识的回复了。
 
 
 
  在想你
 
 
 
 
 

  10.游戏区的up主和你们画手大大的那些事
 
 
 
  [知情人士猫某爆料]
 
 
  我与你们三爷曾是好朋友,但现在我们可能是友尽了,自从橙某带走三爷以后我与伴侣梨某就很少见到三爷的面。
 
 
 
  [知情人士梨某爆料]
 
 
  我同猫某与三爷是多年的好友了,但是我们发现我们根本比不过一个刚刚谈了一个月的对象重要这让我们伤透了心,三爷与橙某成为情侣后每天几乎形影不离更是各种双标。
 
 
 
  [知情人士贺某爆料]
 
 
  你们好,我是一个美食主播,我同一个时尚主播,一个视频剪辑手,一个游戏主播和一个画师一同出去游玩(不要问我为什么圈子那么杂,这个我也不知情。),五个人打算一同打车去游玩。当我们叫了一辆车才意识到车上坐不开五个人,然后他们就簇拥着说让我坐车顶上/微笑。
 
 
  橙某与三某其实在一起还不过一个月罢了,可是我们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明显的感觉到了他们的双标。
 
 
  在野餐的草坪上,大家叫了外卖,翠绿的草地啊,湛蓝的天空啊,最最主要的还有美食啊~
 
 
  外卖到了公园门口,大家石头剪刀布去取外卖,梨某和猫某三下五除二赢了,坐在桌布上开心的看着我们三个人石头剪刀布。
 
 
  哦好,三某赢了,只剩下我和橙某。
 
 
  我用石头险胜他的剪刀。
 
 
  在我还没有欢呼的时候,三某开口了“赢得去拿,贺XX你快去!”
 
 
  exm???你们一个个不更新春季新款穿搭,不更新剪辑故事视频,不去直播打游戏,不去投入的画画,现在在这里欺负一个只会吃的美食博主??
 
 
  不过我好像也要有一段时间不更新视频了,那个姓刘的外卖小哥现在在追我,我挺忙的,不多说了,就这样吧。
 
 
 

 
 
  微博更新:
 
 
 
  想带外甥去海边跳舞的橙子:
  刚刚  来自三爷家的iPhone客户端
 
  暂时不更新了,和你们三爷私奔了。//@ 三爷爱吃柚子:近期不直播了,等我旅游回来✌。
 
 
 
 
  end.
 

评论(33)

热度(6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