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deideidei

Kill my way to haven.

【祺泽】后来的我们无心产出

 
   * [祺泽篇]
 
   *是个十题
  
   *人设:时尚穿搭up主×视频剪辑师
 
   *bug多多 ooc多多
 
  *“————”代表弹幕评论和粉丝说的话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我好像一直拿捏不了他们的性格哭唧唧
 
  *后来我们无心产出[鑫逸篇]
  后来我们无心产出[文霖篇]
  可戳↑
 
 
 
 
——————————————————
 
 
 
  1.cp粉
 
 
  【“大家好,我是猫捡球,这也快入冬了,冬季的穿搭既要注重保暖也要注重自己的风格。”】
 
 
 
猫捡球比手画脚的说着,身边坐着一个看起来年龄不大的男孩儿。
 
 
 
  【“那你冬天不穿秋裤。”】
 
 
  男孩儿是美食博主那边被猫捡球挖来的,叫什么贺呵呵?
 
 
 
  李天泽点了暂停,灵活的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怕是要老寒腿啊猫捡球’
 

  ————猫捡球一如既往的温柔
 
  ————开学第2天你就发视频,你可真有意思
 
  ————我是猫捡球我可能想打贺呵呵
 
  ————球是不是过个年胖了?!
 
  ————猫捡球穿的衣服我穿起来就是全绷在身上…
 
 
 
  大抵上算是暖男的风格吧,原本因为穿衣风格收来了一大堆准备好好收拾自己的男饭,又在微博上被一些大大推了出来也便有了很多颜饭的女孩儿粉丝。
 
 
 
  【“那这期视频就到这里,谢谢今天的嘉宾贺呵呵。”】猫捡球说完视频也就结束了。
 
 
 
  李天泽伸了个懒腰,刚起床便看见这个关注了许久的up更新了视频。
 
 
 
  看了眼时间,似乎今天的课很满。课也不能再翘了,不然所剩无几的学分可能要被扣没了。
 
 
 
  那今天晚上回来以后剪个视频吧?
 
 
 
 
  2.朋友告诉自己有个人剪两人的cp视频
 
 
  贺峻霖看着收拾衣服的马嘉祺又看了眼手机里被不知谁家的粉丝剪的视频唉声叹气。
 
 
 
  “唉——小马哥?”贺峻霖喊到。
 
 
 
  “怎么了?”马嘉祺把薄外套挂进衣柜,身上穿的是红色的hm卫衣。
 
 
 
  “你粉丝可真有意思,原本沉迷给你拉郎配,结果现在开始剪你和我的视频了。”贺峻霖把手机屏幕亮给马嘉祺看。
 
 
 
  “你的小粉丝每天都在想些什么?这样下去我可不敢靠近你哦。”贺峻霖哼哼唧唧了几句灰溜溜的走进了自己的卧室。
 
 
 
  马嘉祺看贺峻霖的样子笑了出来,把衣服都收拾好拿着手机给刚刚看到的视频的up主用小号点了个关注。
 
 
 
  套上了外套,在合租房的门旁边挂着的牌子上写了几个字。
 
 
 
  晚课,在食堂和三一起吃,贺留家
 
 
 
 
  3.关于ID
 
 
  老师滔滔不绝的讲课声音像是催眠剂,什么艺术字是要画出来的这类云云李天泽听的摇摇欲坠。
 
 
 
  脑袋有节奏的点着,眼看着马上就要进入梦乡却被老师一声:“你们知不知道今年你们相当于没假期?”给惊醒了。
 
 
 
  看了看四周才没有猫捡球的身影呢,坐了坐正听老师讲课,四周的人基本上要么趴在桌上睡觉要么拿着手机打游戏,李天泽也看着老师出神儿。
 
 
 
  没假期是猫捡球粉丝们繁衍出来的,因为是三个字所以小粉丝们也会经常猜测猫捡球的名字是首字母拼出来的,渐渐的好多人没假期没假期的叫了起来。
 
 
 
  自己的名字就是开头字母拼出来。李天泽想着自己挂着梨兔子三个字的ID,这也算是get同款了吧?
 
 
 
 
  4.竟然和时尚博主在同一个大学
 
 
  一整天的课时塞的太满导致李天泽只能吃食堂。
 
 
 
  挤进人群里似乎都难以呼吸了,李天泽不是一个乐于争抢的人,站在最末等着人差不多散开才会往前走一点。
 
 
 
  前面排的人似乎是很眼熟,个子不算矮,正面看时头发被梳起来,那双腿是视频里经常看见的,比想象中的还长。
 
 
 
  “你吃什么?”他旁边的黑色卫衣男孩儿问到,声音着实听不出来是谁,可能也只是朋友吧。
 
 
 
  “都行,看着拿吧。”猫捡球说着回过了头。
 
 
 
  蓝色的卫衣和黑牛仔裤,看似最不起眼的搭配在他身上意外的好看。
 
 
 
  李天泽走远了些。
 
 
 
  “果然这个年代看脸。”
 
 
 

  5.看了视频觉得又傻又可爱于是去勾搭他
 
 
  马嘉祺看着综合动态忍不住点开梨兔子新发的视频,是猫捡球个人向的。
 
 
 
  【猫捡球】可爱与色气并存的时尚博主
 
 
 
  剪的是马嘉祺一段没有买新衣服的空闲时间发的日常视频里剪的镜头,发出来并不是本意,但敖子逸偏偏抢过了自己的电脑上传了。
 
 
 
  第一段镜头就是和朋友打台球,敖子逸为了不露脸所以来录像,旁边一直传来的都是贺峻霖鬼畜的笑声。
 
 
 
  因为马嘉祺根本碰不到球。
 
 
 
  第二段是不务正业的“美妆视频”,不过真的有粉丝出过仿妆,找个直男朋友用化妆品在马嘉祺的脸上抹来抹去,原本没有特效普普通通的视频被梨兔子加上了字幕和大头特效变得有趣很多。
 
 
 
  日常放了无数段,最后变成的是开箱试衣服的猫捡球,crz的棉衣在滤镜下也能剪出色气感,配上伴奏,一个表情或是一个笑都被剪的头头是道,搞得马嘉祺都快信服自己是个性感的人了。
 
 
 
  点开梨兔子的首页,基本上都是自己的盘点,还有一些明明是时尚博主却偏偏做一个搞笑博主之类的吐槽。
 
 
 
  最主要的是还有几个拉郎配的视频。
 
 
 
  切了大号点开他的私信打上了几个字。
 
 
 
  累了吧?要不加个好友?
 
 
 
 
  6.和他聊了聊天发现自己对他朋友有了怨念
 
 
  累了吧?要不加个好友?
 
 
 
  “这什么意思…”李天泽琢磨不懂,别人上来问联系方式都是先说你好,这猫捡球大大的脑回路倒是神奇。
 
 
 
  给了联系方式,不出一分钟好友消息便过来了。
 
 
 
  tenzo:
  ——你好啊 猫老师?
 
 
  +7:
  ——你就是梨兔子?
 
 
  tenzo:
  ——是的老师 就是我
 
 
  +7:
  ——别那么紧张你很有意思
 
 
  tenzo:
  ——你不懂 对了猫老师 你和小贺老师…
 
 
  +7:
  ——室友关系哈哈哈哈你是不是也误会了
 
 
  tenzo:
  ——那我就放心了
 
 
  +7:
  ——嗯,放心了就好
 
 
 
  打完字原本想撤回李天泽没想到猫捡球那么快就看见了,自己有什么资格放心,在什么角度啊!
 
 
 
  想撞墙。
 
 
 
 
  7.知道了他个很甜的男孩儿
 
 
  tenzo:
  ——马老师,打游戏吗?
 
 
  +7:
  ——来
 
 
 
  点进游戏的中途在想自己是怎么和梨兔子、不对,现在应该叫李天泽了,是怎么和李天泽慢慢熟络起来的?
 
 
 
  可能是敖子逸的契机吧。
 
 
 
  第一天的热聊慢慢变成躺列,列表里仿佛只是多了个人。
  
 
 
  “小马哥,打游戏吗?我直播。”敖子逸敲了敲马嘉祺卧室的门。
 
 
 
  “好。”
 
 
 
  [‘三爷最帅’的直播间:你们时尚区的猫捡球大大又在不务正业了。]
 
 
 
  下了游戏就收到了梨兔子的消息。
 
 
 
  tenzo:
  ——猫老师还会打游戏啊,求带。
 
 
 
  开着游戏语音得知了李天泽的名字,他说话时是地道的北京腔,儿化音好听的不得了,倘若不剪视频了做个cv可能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在同一座城市上同一所大学,总有一天会面基的,自己喜欢凉糕而他喜欢冰粉,他喜欢猫喜欢的不得了,对方的小习惯也在逐渐的了解。
 
 
 
 
  直到见面的那天,看见了李天泽,他的眼睛很大,下颚线是最好看的弧度,他人个子很高,大衣在他身上穿着像模特一样。
 
 
 
  “不考虑一下吗?一起录个视频?”
 
 
 
  “不了,我还是不太习惯露脸。”
 
 
 
  他的声音让逐渐温暖的春天变得有一丝凉爽,他笑起来时露出的八颗牙和好看的唇形让人觉得像甜而不会腻的甜品。
 
 
 
  他一说话就会不自觉的带着笑容。
 
 
 
  这个人太甜了。
 
 
 
 
  8.没有对他告白但是双方了然了心意
 
 
  贺峻霖百无聊赖的趴在客厅沙发上,寻觅米团上附近有什么新开的美食店铺。
 
 
 
  看见原本很少出门的马嘉祺最近似乎出去的勤快了不少便问了出来:“小马哥你今天又打算去哪啊?”
 
 
 
  “去找人。”马嘉祺说完套上了牛仔衣,活脱脱一个青春美少年的模样,换完鞋顺手就关了房门。
 
 
 
  “找谁…”贺峻霖还没问完就被关门声截断了,“啊…”
 
 
 
  “mmp,这队友在干啥子啊?吃饭没得?!”从敖子逸的卧室里传来了敖子逸摔键盘不耐烦的声音。
 
 
 
  贺峻霖默不作声的翻着米团:“留我和一个神经病在屋子里,我到底要去吃什么…”
 
 
 
 
  约在学校附近的小饭店,李天泽是住学校宿舍的所以到的比较早。
 
 
 
  马嘉祺坐下时李天泽已经点完餐了,像是对马嘉祺已经了解的很深了一样。
 
 
 
  马嘉祺看着对面的人,忍不住笑出自己的小虎牙:“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现在很像老夫老妻?”
 
 
 
  “嗯,你想说什么?”李天泽抬头看马嘉祺笑的模样。
 
 
 
  “要不就这样吧?”
 
 
 
  李天泽眼神一转,叫住了刚要给隔壁点餐的服务员:“服务员,我们的饭怎么还没来?”
 
 
 
  马嘉祺叹了口气,看样子是默认了,那就凑合过日子吧。
 
 
 
 
 
  9.和他身边的人渐渐熟识起来
 
 
  本来就一直喜欢的时尚博主突然的表白李天泽内心其实慌得一批但表面上淡定自然的不得了,这也是锻炼出来的吧。
 
 
 
  刚来到这个区所以没有什么太熟的人,也只有马嘉祺那么一个。
 
 
 
  马嘉祺来的时候带着了两个人,一个和他差不多高,一个矮了他半头,那个矮了他半头的男孩儿李天泽秒认出来,另一个则是一面都没有见过的应该就是三爷了。
 
 
 
  “我这两个室友你应该都认识,一个是三爷,一个是呵呵。”马嘉祺带着他们坐下。
 
 
 
  “哇,小伙子你很不错嘛,竟然可以把他收入囊中!”敖子逸拍着手,一脸不可思议的模样。
 
 
 
  “你也快找个人管着你吧!”马嘉祺说到。
 
 
 
 
  李天泽登上许久不玩的游戏,过了一个赛季,已然掉了段位。
 
 
 
  看见三爷最帅发来邀请,就想着肯定是又在做直播了吧?
 
 
 
  接受了敖子逸的邀请。
 
 
 
   “哎,你怎么又玩法师了?”三爷无奈的声音从电脑那头传来。
 
 
 
  李天泽没多想,直接换了个肉上阵。
 
 
 
  “你也早点找个人管着你吧。”李天泽叹气。
 
 
 
  敖子逸这边看着屏幕上的弹幕只想叹气。
 
 
 
  ————兔子像妈妈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猫就是爸爸咯?
 
  ————三爷快找个好人家吧哈哈哈哈
 
 
  让你多嘴。敖子逸想着。
 
 
 
 
  10.时尚博主和视频剪辑大大的那些事儿
 
 
 
  [知情人士贺某爆料]
 
 
  吼?你们有对象了不起?
 
 
  最后受伤的还是我们?这可不得行,我觉得我应该搬出合租屋,留你们三爷一个人看他们两个秀恩爱。
 
 
  以前觉得猫捡球是一个温柔的人,毕竟三爷一直都是屋子里的小霸王欺负人的那一个,曾经猫捡球还是会来安慰我或是让三爷停手的,现在可好,猫捡球天天出去谈恋爱我天天被三爷蹂躏。
 
 
  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只会吃的美食博主我招惹谁了!
 
 
 
  [知情人士三某爆料]
 
 
  深度怀疑我们这个三人合租屋里只有两人你们明白吗?猫捡球自从有了梨兔子,玩游戏都要比我好了,让我一个游戏up情何以堪?
 
 
  你蹭蹭蹭上王者了,我还在星耀你觉得好玩吗???
 
 
  我虽说是技术型的但你也不能这样吧,为了梨兔子练号,你的老脸呢?
 
 
  不过没有人管我了,我可以随意欺负贺呵呵我也是蛮开心的,你们老夫老妻过你们的日子去吧,再见了您。
 
 
 
  梨兔子:
  暂时不更新视频了,偶尔可能直播一下游戏,和@猫捡球玩的愉快😎
 
  1L.猫捡球
  在一起了。
 
  2L.
  99

  3L.
  99
 
  4L.
  99
 
  nL.
  99
 
 
 
 
 
  end.

评论(26)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